「染十柒。」

#自设#

“只要我杀的够快,队友就不需要我的奶”

医者仁心急救拳

看起来文文静静实际上暴躁得很

“耳朵为什么是灰色的?问我?你是憨憨吗那发(划掉)毛色是染的啊!!”

身为兔子却特别讨厌胡萝卜🥕

挂水的竿竿被拿来当成防身武器,上面粘附着奇怪棕红色物质

明明应该是挂血袋的地方却挂了一袋绿色不明液体,疑似还有泄漏

“嗨吖不用管的啦!漏就漏吧”

喜欢穿旗袍 但是尾巴那里总是看起来怪怪的,没办法只能在心爱的衣服上掏个洞把尾巴露出来。

“之前一直都忘记说了,你们以为我是女孩子?才不是嘞!我可是个男孩子!”

意外的喜欢吃玉米跟关东煮

#自古枪兵幸运E#

“什么嘛!我才不是耍枪的,我可是医者仁心的急救医生啊!”

虽然是个话痨但是意外的不善于沟通

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 save 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)